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 主任信箱

主题:占用公共停车泊位问题
经开区锦州街路段,有人使用轮胎等物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影响车辆停放,请处理
2023-01-29 17:04:26
经开区东方广场街道回复:您好,您反映的公共停车泊位占用问题,经开区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核实,将私自占用公共车位的堆放物进行了及时清理,今后会加强巡查和监管。
2023-01-29 18:05:39
主题: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经开区临河街与昆山路交会,中海紫玉华府21栋居民反映,仕安热力负责小区供暖,大部分居民家地热进回水管不热,请供热部门调查不热的原因并给予处理。
2022-11-24 15:36:50
经开区住保中心回复:您好,您反映的供热问题,经开区住房保障中心已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核实,目前居民室温符合供热标准,居民希望在此基础上提高供热质量。我中心已要求供热企业调整供热参数,保障居民供暖温度,并在供热系统平台密切关注小区换热站温度在线监测,如有问题将及时向供热企业沟通。
2022-11-24 15:38:38
主题:经开北区通行问题
1、由贵州路西向东经过盛北大街路口,没有直行线,通行受阻,是否考虑增加路面直行标识;
2、由于博远学校放学时间与下班时间一致,接学生的车经常在单向道路排成3列,造成道路拥堵,是否有解决方案;
3、贵州路接延至中科大街、中科大街南延在经开区部分近期是否有规划?
2021-06-21 08:55:42
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开区进行了情况核实:1.贵州路由西向东方向道路已建成通车,盛北大街标志标线施划问题,交通管理部门近期会组织施工人员对该路段重新施划左右转向标志,同时增设直行线标志标线。
2.博远学校放学期间,接学生的私家车辆管理问题,交通管理部门已安排警力在校园周边做好交通疏导和治理,规劝家长正常有序停车,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3.中科大街目前由北向南建设至宽达路(经开区与新区区界),中科大街南延,宽达路以南至长吉北线大部分为经开区域,中间部分为新区区域,中科大街南延项目需两个区域协同建设。随着长春市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总体方案的实施,结合长春国家区域创新中心(经开片区)的发展及区域内群众生活的便利考虑,经开区将考虑逐步列入未来基建计划。

2021-06-21 09:00:05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20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